贾静雯晒唯美婚照 婚礼地点时间仍未透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2日讯】贾静雯修杰楷于2015年登记结婚,陆续生下咘咘、Bo妞两个女儿,却一直没有时间补办婚礼。先前传出他们将于24日在峇厘岛办婚礼,但未获证实。今(22)日贾静雯在脸书晒出婚纱照的同时,有媒体直击他们今天也搭机前往峇厘岛。

贾静雯在脸书写道:“这一站,我们选择在巴黎拍下了我们心中最期待美好的瞬间~在那一刻留下的,其实都是我们甜甜满满的回忆……曾说过~我们要时刻努力创造美好记忆!巴黎做到了~下一站会是……”并晒出两张拍摄唯美的婚照。

其中一张照片是,修杰楷与贾静雯身穿婚纱礼服,俩人在空旷的田野间牵着手,留下深情凝望的甜蜜瞬间,另一张则展现两人的俏皮模样。而该文一出,随即受到网友的热情留言与祝福。

对于先前传出他们11月24日将在峇厘岛补办婚礼一事,贾静雯和修杰楷一直没有证实确切的时间与地点。不过,今天《苹果日报》的记者直击他们一家人已搭机前往峇厘岛。至于两人何时举办婚宴,外界仍会持续地关注。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