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空战演习 14国百架军机显实力

【新唐人2018年11月22日讯】巴西空军周三表示,包括美国在内的14个国家空军,本周将参加在巴西西北部基地举行的空战演习

大约100架军事飞机将参与代号为“南方十字”的空战演习,包括来自德克萨斯州美国空军国民警卫队的六架F-16,以及来自巴西、加拿大、智利、法国、秘鲁和乌拉圭等国家的飞机。

南方十字”演习控制部门 指挥官FRANCISCO BENTO:“参与演习的是国际空军,有些国家贡献飞机,有些是观察者。这是对常规和非常规战争所进行的合作演习。”

战机演练的模拟情节,是为世界各地潜在的重大事件做准备,包括维护和平与稳定局势的行动,以及在自然灾害发生后提供人道援助等各种应急行动。

巴西空军准将LUIZ GUILHERME SILVEIRA DE MEDEIROS:“我们更多的是进行非常规战争的训练。巴西与参与国合作中特别使用这方面的经验。我们已经参与过和平行动….”

今年着重强调非常规战争的模式,演习包括从飞机上跳伞、从直升机上滑绳下降等技巧训练。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宇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