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放轻松:滑雪健将阿尔卑斯展身手 高山俯冲555米

【新唐人2018年11月22日讯】节目最后来看今天的新闻放轻松

提起意大利的斯泰尔维奥山口(Stelvio Pass),不少人会倒吸一口气。它海拔2756公尺,是阿尔卑斯山最高的公路,也是全球十大最‘险恶’的公路之一,共有48个险弯。据说,在这里开车,会有晕船的感觉。

两位自由式滑雪高手,德国的迈尔(Benedikt Mayr)、意大利的埃德尔(Markus Eder)却要在这儿发起挑战。

他们从山口最高处开始,一跃而下。两边是悬崖峭壁,他们却如履平地,时不时还做出360度翻腾的高难动作。

前方公路有个大缺口怎么办?这可难不倒他们,通过搭建坡道,利用铁路滑梯以及雪猫车做过渡,顺利滑了过去。

对于左右落差大的公路,他们也飞身一跃,潇洒闯关。

他们在雪山中一前一后追逐,翻转回旋。就这样一气呵成,下滑555米。

主办者称,这样一口气多次跨越公路的自由式滑雪还是全球首例,两人一共跨过公路12次。

他们从今年5月就开始准备,这次完美表演是给他们的最好回报。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