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梅西百货挤爆门 民众抢购 感恩节气氛浓

【新唐人2018年11月23日讯】周四,感恩节傍晚,美国各大商店都开始了黑色星期五前夕的“挤爆门”优惠活动,请看本台记者在美国纽约梅西旗舰店的报导。

傍晚5点一到,等候多时的顾客像洪水一般涌入店内,冲向他们的目标,选购起来。

有人双手捧满了战利品,而收银台前也排起了结账的队伍。

纽约民众 崔小姐:“自己有能力赚一点钱,就可以给爸妈买一点东西。应该的,这些都是应该的,比起他们做的,这些实在是微不足道。”

记者:“虽然今年的感恩节很冷,但是能感受到民众的热情。截至晚上六点多,已经有人收获满满,走出店外。”

新泽西民众 Ella Wang:“买了鞋、买了衣服,没有啥了。”
记者:“您呢?我看你也有收获。”
新泽西民众 Iris Han:“我跟她买的一样的。”

英国旅客 Claire:“我们还要买什么来着?剃须膏、化妆品、还有手提包。”

英国旅客 Cerian:“纽约很好玩啊,我们已经花了200美元了。”

也有民众来感受节日气氛。

纽约民众 韩小姐:“其实在国外蛮多年了,今年是第一次来纽约的感恩节,之前是在加拿大。”

纽约民众 张小姐:“网购也挺方便的,所以也没必要非得来店里,然后纽约税也高,嗯,然后大牌也不打折。”

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共度这美好节日。

纽约民众:“感恩节快乐!”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