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来到 盘点纽约购物好去处

【新唐人2018年11月23日讯】看完感恩节大游行,紧接着就是黑色星期五的大扫购了,无论你是纽约的居民,还是趁着感恩节假期来纽约观光的游客,都一起去凑个热闹看看吧。

感恩节周末的活动内容绝对缺不了购物,在黑色星期五(11月23日)当天,纽约市各大商店纷纷推出各项折扣,吸引消费者。

曼哈顿34街先锋广场的梅西百货(Macy‘s)旗舰店,周五当天将会24小时营业,男装外套和童装大衣都将有最多60%的降价,女装皮大衣也有40%的优惠。

曼哈顿上东区的Bloomingdale会在周五早上7点开门,晚上10点关门,商店的广告指出,从周五到周日,消费满一定金额,就能享受最多25%的折扣优惠。

JCPenney的各大门店,将从周四下午两点开门,营业到周五晚上10点,折扣方面,女装最多60%的优惠,球鞋最多减价30%。

电器商店Best Buy周五从早上8点营业到晚上10点,手机、平板电脑、4K电视等电子产品有最多500美元的折扣。

另一家大型零售商店Target,纽约市门店都将在早上7点开门,主打电子产品优惠,其中55寸超清智能电视最低只卖199.99美元。

虽然折扣多多,纽约州总检察长安德伍德还是提醒消费者,在购物时需要当心欺诈行为,尤其要仔细阅读有关商品退还、保修和分期付款的规定。在网络星期一当天购物时,要在安全的网络环境下进行,并小心个人信息盗窃。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