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11月23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苹果救销量 日本iXR传下周降价

根据外媒报导,苹果已经与日本电信业者达成协议,将由苹果补贴给电信业者以促销iPhone XR,最早将在下星期开始,这恐怕也是有史以来,首款上市未满月,就降价促销的iPhone。

2.鸿海声明:缩减集团费用 不砍研发支出

有外媒报导,鸿海计划在2019年将支出费用下砍约新台币900亿元,对此,鸿海澄清,今年度费用缩减,主要针对经营绩效未达标的事业单位,以及获利表现不如预期的对外投资;但不包括集团研发及新产品开发支出。

3.中国车市冷 特斯拉砍价还吞关税成本

中国车市急冻,电动车大厂特斯拉宣布,Model X、Model S 价格调降 12~26%,特斯拉还将吸收大部分的关税成本。

4.电池涨17% 台湾太阳能厂有望转盈

太阳能市况露出曙光,近期主流高效电池产品需求转强,报价强涨逾17%,客户追单踊跃,中美晶、联再能等,国内指标厂产能冲上满载。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