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当年坠马花八个月复健 刘德华透露最尴尬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3日讯】正在紧张筹备跨年演唱会的刘德华,近期拨冗做客香港电台节目《云妮钟情》。受访时谈及2017年的意外坠马事件,他透露自己在受伤后卧床两个月的日子里,自己感到前所未有的无能为力,而最尴尬是要护士帮忙拿尿壶。

刘德华2017年1月在泰国拍摄广告,坠马受伤。在休养八个月后,他终于全面复工。正在筹备跨年演唱会的他,近期除了拨冗赴台,为第55届金马奖担任颁奖嘉宾,还接受香港电台节目《云妮钟情》的访问。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在22日播出的《云妮钟情》节目中,主持人Vani回忆说,她自己在做了一场长达七小时的手术后,一睁开眼睛,竟然看到刘德华送来的水果篮,让她非常开心。而谈及与刘德华相识28年的过往,Vani对华仔的感激溢于言表,并忍不住流泪。

刘德华被Vani成功抗癌的故事所触动。他忆述,自己2017年意外坠马,当时有人用“经过大劫,脱胎换骨”来鼓励他。而在他看来,其实不是因为自己受了伤,就突然变得厉害,而是在那段期间,他似乎突然明白:“人生充满偶然,总会因某一突发事件,打乱你的全部计划,让你所有准备好的东西必须停下。”

刘德华透露,在受伤后卧床的两个月里,他一直依靠护士帮忙拿尿壶。刚开始,他觉得非常尴尬,直到第三天,他才慢慢想通,大家只是分别扮演着各自的角色。他自嘲道:“那个角色你一定要很清楚,在生病的时候,你可不是刘德华。”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