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美国给中共拉清单

“别看今天闹得欢、小心今后拉清单”,这是中共的电影小兵张咔里的一句台词,意思是说电影里的汉奸别张狂得太早,小心今后列出清单来给一条一条的算总账。

本来是中共自己编的个电影,今天却落到中共自己的头上来了,美国要给中共拉清单。

11月16日美国总统川普说,中共已经向美国为自己列了140条的清单。川普还说,这还不够,还有关键的几条中共没有列出来,要中共继续列清单,直到美国满意为止。

中共也实在是可怜,就算是被列清单,也是别人列出清单来,然后等着被清算好了。

这次好,美国要惩罚中共,美国懒得动手列清单,还要中共自己为自己受罚列出清单来,要中共自己说自己哪里做得不对,哪里应该改,如何改。

中共好不容易列出140条来,美国一看,不行,认识不彻底,拿回去重新列。

中共这次算是倒霉透了,原以为故伎重演,继续用欺骗的手法忽悠美国,想再一次蒙混过关。可是,这一次中共算是碰到真钉子了,糊弄不过去了,得来真的了。

能进入中共高层的人,基本上都是些真才没有、骗术过人的人。中共加入世贸组织都快18年了,一直都在破坏世贸组织规则,国际社会一次又一次的与中共交涉,要中共改过自新,于是中共一次又一次的承诺,可是一次又一次的光说不做,这样就一次又一次的蒙混过关。

可是这次不行了,因为世界形势变了,邪恶的伎俩被世人看穿了,骗不了人了。因为已经没有人再相信中共了,更不会去相信中共的什么承诺,现在只看中共的行为,只看中共究竟怎么在做。

所以,美国这次要拉中共清单,一条一条的列出来,让中共自己列出来,一条一条的对照检察,一条一条落实,做到了才算数,真的改了才算数,并且只有彻底的改了,才能解除对中共的贸易制裁。

其实,什么改不改的,中共怎么可能改呢?改了就不是中共了,在中共的词典里没有真诚只有欺骗,在中共看来什么都是欺骗,只看谁骗得过谁。

只是现在中共是骗不下去了,可是中共也改不了。

现在的中共是骗也骗不了,改也改不了,被卡在那里了,快要憋死了。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