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星期五 纽约八旬老翁携全家做义工庆生

【新唐人2018年11月24日讯】今天是黑色星期五,对很多人来说是购物的日子,不过在纽约市一个老翁,在这天庆祝80岁生日,全家出动到食物救济所做义工。

在纽约市的这家食物救济中心,厨房正非常忙碌,义工们忙进忙出,准备食物。外面排满了长长人龙,就是要等着吃上热腾腾的一餐。

食物救济中心负责人 Camesha Grant:“感恩节的隔一天我们叫做橘色星期五,这天很多挨饿的人很难找到食物,因为很多食物救济所都关门,所以我们今天提供食物给所有需要的纽约人。”

这天他们准备了火鸡锅饼、现烤饼乾和红莓果汁,应景感恩节。

纽约市的一位老翁,在这天庆祝他的80岁生日,庆祝方式很特别,他选择带着家人和朋友,来这里做义工。

庆祝生日老翁 George Garfunkel:“庆祝我的80岁生日,我认为这就是最好的庆祝,孩子们也都懂,他们知道昨天这些人没有饱饱的肚皮跟温暖的房子来庆祝感恩节,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连结。”

汤姆是老翁的外甥,全家4个人都出动帮忙,他和他的儿子查理正在摆放要提供救济的物资和生活用品。

外甥 Tom Goldstone:“他们都蛮开心的,查理刚刚才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再回来。”

外甥的儿子 Charlie Goldstone:“这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经验,能够帮助我们的社区。”

他们认为,在这特别的日子,最好的庆祝方式,就是付出与奉献。

庆祝生日老翁 George Garfunkel:“从事志工是从我祖父母和爸妈传下来的传统,我从小就参与,我还当过童子军,我一直都很关心他人。”

外甥 Tom Goldstone:“昨天是感恩节,我们感谢我们所拥有的一切,我们家有很多可以感激的,我们也希望帮助那些需要的人。”

受救济人士也向义工们表达谢意。

受救济人士 Al Cook:“这非常好,我很感谢有这个地方,否则我就要挨饿了。”

在感恩节的隔一天,在这个纽约市的小角落,有50名义工,以行动付出他们的感激之情,向社区送上祝福。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