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11月24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冬季第一场雨 旧金山机场航班取消

22号感恩节当天,旧金山湾区下了冬季第一场雨,旧金山国际机场降雨0.75英寸。机场发言人表示,至少有45个航班被取消,主要是飞西海岸的短程航班,另有约500个航班晚点超过75分钟。不过,湾区的另外两个机场——圣荷西和奥克兰机场没有发生航班取消或延误的问题。感恩节前出行高峰的11月16号,旧金山国际机场旅客流量达16万9,000多人次。

2. 金门大桥感恩节周末期间限制停车

感恩节周末,大批游客将造访金门大桥,为了防止进入停车场而引起高速公路大塞车,从感恩节开始到25号周日,金门大桥北端的Vista Point和南端的迎宾中心(Welcome Center)停车场将对私人车辆关闭,来往车辆只允许下客和载客就离开。当局告诫游客最好使用巴士、出租车,或者网约车前往。新年期间,金门大桥也会再次限制停车。

3. 优胜美地山区还有大雪

22号感恩节开始,从太平洋来的冷空气给加州带来了雨雪,优胜美地山区已经下了大约1英尺的雪,有的滑雪场被迫关闭。美国气象局预告24号周六优胜美地还将有1英尺多的大雪。部分公路也将关闭,前往优胜美地游玩的民众需作好准备。

新唐人记者马健、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