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热情簇拥投票 韩国瑜:谦虚面对结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4日讯】中华民国九合一选举24日投票,中国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由女儿韩冰陪同,上午至林园中学投票所投票,受到现场民众热情簇拥“韩总加油”声此起彼落。他说,会谦虚地面对选举结果。

中央社报导,韩国瑜受访表示,这次选举高雄人民的热情令人感动,所有乡亲的眼神都是炽热的,透露着期待及改变,不仅感动全台,也感动海外,这次选举连海外华人都在看。

他说,参选一路走来该论述的,都已论述了,接下来将交由市民做神圣的决定,他会谦虚地面对今晚的开票结果。

韩国瑜较原定时间迟到约1小时抵达投票所,他说,因为上午从高雄市区来这里一路堵车,一路人多车多,好像过年一样。

韩国瑜说,他昨晚睡得不错,昨晚选前之夜晚会结束后回到国民党高雄市党部坐镇因应可能的突发状况,因此没在林园户籍地过夜。

他说,每到选举高雄市都担心有奥步,昨晚他跟幕僚就守在市党部直到今天凌晨2时,因应可能的突发状况,投完票后也会再回到市党部待命。

韩国瑜表示,“君子不忘本”,若能当选市长,就职第一天晚上就会睡在高雄果菜市场,因为他是卖菜出身的。

韩冰则表示,陪父亲前来投票,是希望首投族能踊跃出来投票。



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车旁,中)上午前往高雄林园中学投票所投票,受到现场民众热情簇拥。(中央社)


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中)上午到高雄林园中学投票所排队投票,不少民众闻讯在场守候,加油声此起彼落。(中央社)


九合一选举与10案公投24日投开票,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后中)上午到高雄林园中学投开票所排队等候投票。(中央社)


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上午前往高雄林园中学投开票所投票。(中央社)


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上午前往高雄林园中学投开票所投票,将选票投入票匦。(中央社)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