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机械公司爆炸 烈火冲天致59死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4日讯】吉林东丰县江城机械公司23日深夜发生爆炸,现场烈火冲天。当地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截止到24日中午12时40分,爆炸事故共造成2人死亡,57人受伤。

陆媒24日早上报导说,位于吉林东丰县三合乡永安村三组的吉林省江城机械公司,23日23点40分左右,发生爆炸并引起火灾,现场烈火冲天。截至24日早上4时40分,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24人受伤,受损房屋41户,具体情况在核实中,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

随后,吉林辽源市东丰县在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截止到24日中午12时40分,爆炸事故共造成2人死亡,57人受伤(3人转至长春接受治疗,其中1人危重)。排查出受损房屋370户,其中轻微受损282户,鉴定需大修73户,彻底倒塌15户。

通报说,经过排查,此次事件排除暴恐行为。​​​​初步调查相信,爆炸是由易燃易爆物品引起,波及附近民居,具体肇事原因仍在调查。

(责任编辑:文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