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 来自西方人的最美好心愿

“那些朝圣者乘坐‘五月花’来到我们国家寻求自由和机会,过上更好的生活,李洪志师父却教给了我们真正自由的所有含义,以及过上更美好生活的方式。”来自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Lionel Harmon说。

1620年9月,102位英国清教徒殖民者搭乘著名的“五月花号”船,在大西洋上漂泊了65天,抵达美洲。当年冬天,不少人饥寒交迫,染病身亡。在印第安人的帮助下,新移民学会狩猎、种植玉米、南瓜,并在1621年迎来丰收。在欢庆丰收的日子,新移民邀请印第安人欢聚一堂,一同感谢上帝的赐予。

如今,感恩节已经走过了近400年的历史,而她一直是一个表达感恩与祝福的日子。

“师父,在这多个国家和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们共同庆祝感恩节之际,我想用一颗最纯净的心、表达我最简单的愿望:我深深地感恩,感谢您把这伟大的大法传给我们。在我们修炼和生活的旅途上,您一直无限慈悲地看护着我们,这感恩来自于我们真正的内心深处。”Lionel Harmon说。

今年在美国人欢度佳节之际,一群西人法轮大法修炼者,用最真挚的心声,谱写了一首感恩的旋律,他们感谢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给修炼者及这个世界带来的美好。以下是来自美国多个州及欧洲德国的部分法轮大法修炼者写给法轮大法创始人的感恩之语。


海雅工作室和海格视听公司首席执行官Malury Imbernon。(Malury Imbernon 提供)

佛罗里达州

迈阿密公司首席执行官Malury Imbernon:

迈阿密海雅工作室和海格视听公司(Heia Studios/ Heiga Audio Visual)首席执行官Malury Imbernon说:“法轮大法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惊人的好处,为此我会永远感恩。我很感谢师尊向全世界传播大法,把大法带到我的生活中。”

“我是一位事业成功的娱乐业公司老板。娱乐业受社会上一些不良风气影响严重,如物质主义,道德低下,名利欲望,性乱等等,要想在这个环境洁身自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法轮大法让我明白了生命的意义,懂了生活中什么最重要,使我的心不为环境所动,并为我所遇到的人带来最好的善意。大法也使我能够平衡好我的个人生活。我终于找到了我一直追求的内心的平静。”


来自佛罗里达州的会计师Dessi Ivanova。(Dessi Ivanova提供)

会计师Dessi Ivanova:

Dessi Ivanova于5年前开始修炼,成为法轮大法弟子。从此,她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一切都变得积极而阳光了。她把这一切变化归功于“我们尊敬的师父的慈悲和教诲”。

Dessi Ivanova说:“如果不是修炼大法了,我可能最终会成为一个嫉妒心强,心里充满愤怒和苦恼的嗜酒者。”

“师父,人类的言语不足以表达我心中的巨大感激之情。即使用尽我余生的每一秒钟向您表达感谢,也不足以表达我对您的感恩。师父,是您让我有机会得法,给予我希望,给予我生命的意义,使我不断提升自己,成为更好的生命!能成为大法弟子是我今生最大的荣幸和福分!谢谢师父!”

心理学家Regina Finnegan:

Regina Finnegan说:“我为自己有机会修炼法轮大法而由衷地感谢师父,我深深地感谢师父为传这个大法所承受的一切苦难!”

“法轮大法的修炼,使我的人生有了意义,人类的言语难以表达我对师父的感激之情。我只希望每个人都能借此机会修炼法轮大法。”Finnegan说。

来自奥兰多的Vincent Ragsdale:

2010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Vincent Ragsdale写道:“感谢师父传授高德大法,师父指导弟子们走正确的路。”

“在这个人类迷失的宝贵历史时刻,我感谢师尊慈悲地拯救所有众生。”


费城心理医生Jessica Russo。(Jessica Russo提供)

宾州

费城心理医生Jessica Russo:

Jessica Russo写道:“我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才能表达对李老师的感激之情。不管我在修炼道路上有过多少次的徬徨和迷茫,他都没有放弃我。

“李老师启发我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善,以及考虑问题时如何做到先人后己。从中我也体会到忍让与诚实的可贵。在我生命的每一天中,李老师都帮助我在返本归真的道路上前行,以及不断地超越自我。作为一名法轮大法修炼者,我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

“谢谢您,李老师!”


美国政府官员Phillip Randell(左一)在费城中国城向民众讲述
法轮功真相。(明慧网)

政府官员Phillip Randell:

Phillip Randell写道:“在感恩节之际,我想说一声‘谢谢您,李老师!’您把法轮大法带给了这个世界。我在幼年曾经遭遇到不少波折,但心中仍然保持着纯真与梦想。可是青少年时期的叛逆让我彻底迷失,并且身体不断出现问题。法轮大法的修炼不仅让我重新获得健康,而且让我明白人为何来到这个世界上。我真诚地感谢李老师给我生命所带来的一切。”


费城医生Ann Corson(前排右一)。(Ann Corson提供)

费城医生Ann Corson:

Ann Corson写道:“我很感谢师父让我听到真相,有关宇宙创世、宇宙空间结构、天国世界、人来世上的原因等真相,我感谢他的指导给我带来的道德和精神方面的改善。我真是有福气。”


费城心理学博士Roberts Backer(左一)向民众介绍
法轮功。(杨茜/大纪元)

心理学博士生Robert Backer:

Robert Backer写道:“我想感谢李老师不断给我机会,让我在返本归真的路上跌倒之后、能够不断地重新振作起来。

“我很感激李老师在我的修炼路上的呵护,让我认识到自己各方面的不足之处,并去掉它,从而完善自己。”

“对我而言,法轮大法所提倡的真、善、忍,不只是我生活的一部分,而是我生命的所有。”


6月19日晚,美国密西根州圣克莱尔海岸市市长Kip Walby先生向美国密西根州法轮大法协会代表Jean Meria(右一)颁发“最佳特别奖” (Best Special Entry)。(尹婉/大纪元)

密西根州

来自大底特律地区的Jean Meria写道:“我想说的是,法轮大法和师父给了我很多很多!我经历的第一件令人惊奇的事情是,我的失眠消失了!在我炼法轮大法之前,我每晚只能睡2个小时。接下来,我的关节炎消失了。我永远无法报答师父拯救我的恩情!

“我一开始读《转法轮》,就不再跟我丈夫争吵了。相反,我对他产生了慈悲心,并且能够原谅他。

“我原来总是认为我是对的,因为我是一个受过教育的女性。在我多次阅读师父的教导之后,我明白我们应该为他人着想,把别人的利益在第一位。从前,我自以为是一个善良的人,但在我开始阅读《转法轮》后,我明白了真正的慈悲和宽容是什么。我不仅不再与我的丈夫吵架,可以从他的角度看问题,我还能用慈悲心来教育我那3个十几岁的孩子。

“后来,我也能够善待我的女婿了,尽管他总是批评我和我的家人。最后我女婿也说,法轮功学员都是善良的人,中共迫害他们简直是太可怕了。

“谢谢师父!”


来自密苏里州Rolla市的Sara Effner。(Sara Effner提供)

密苏里州

来自Rolla市的Sara Effner:

Sara Effner写道:“我不再生病,也能更好地应付压力了。有些深层的问题我花了较长的时间(去解决)。我认为是(法轮功)拯救了我的婚姻,因为我学会了如何面对和处理与先生的矛盾(我们的个性是相反的),也让我更加诚实————即使这意味着我要说的(实话)可能是他不想听的。

“‘善’以及不伤害别人,理解别人,总会带来更好的结果。

“我变得更加灵活,可以顺其自然,并从其它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事物。”

印第安纳州

来自印第安纳州的Evansville的理疗师Laura Market:

“尊敬的李洪志师父,我从内心深处感谢您,感谢您帮助了我的身、心、灵。在我19年前还没修炼大法的时候,我的生活充满苦难,这种痛苦难以用语言描述。

“那时,我患有严重的多动症、焦虑、抑郁、纤维肌痛和生殖系统问题。我搬到离家人和朋友15个小时车程以外的地方,以逃避坏习惯,寻找新的生活方式,但我并不抱有信心。

“通过修炼大法的‘真、善、忍’原则,我学会了如何原谅并真正尊重自己和他人。

“我搬回了家,我和家人相处得很好,包括那些过去对我非常残忍的人。”

来自印第安纳州的Evansville市的Matt Qualls:

“我很感谢法轮大法,因为他在很多方面帮助了我。

“大约4年前,我跌入谷底。大学毕业后我负债累累,还和女朋友分了手。我觉得自己很失败,不想再活下去。那时只有精神信仰能改变我,当时我尤其需要它。不久之后我发现了法轮大法,从那以后,我的抑郁情绪好转,法轮大法让我走上了一条正直、充满神性的路。谢谢李大师。”


芝加哥两兄弟在2016年法轮功在芝加哥中国城的游行中的花车上。哥哥Andy Darin身穿蓝色炼功服,弟弟Paul Darin穿着白色炼功服。(陈虎/大纪元)

伊利诺伊州

芝加哥兄弟俩Paul Darin和Andy Darin

担任一家公司经理的哥哥Andy Darin说:

“在我身上发生的改变,我对整个世界的理解,以及我对自己的定位,和我所获得的每一个成长和贡献的机会,全都来自于李洪志师父和法轮大法,为此,我永远心存感激。”

弟弟Paul Darin说,“修炼近二十年了,我在生活中有太多要感谢师父的。当我还是一名青少年时,我常常会流鼻血,频繁到不得不去看医生,而又查不出问题来。为了治疗这个问题,我不能吃某种特定的食物,不能喝某种饮料,还要常年使用喷雾和喷剂。每天都会流鼻血,有时甚至一天几次,流血多到让我头晕,以至于影响了我的正常生活。医生甚至都说,人不应该每天失这么多血。但没有什么解决办法,因为这是一种现代病,查不出病因来。

“2001年,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流鼻血的症状突然就停止了,那之后只再发生过两三次,而且只流很少的血。我非常感谢师父给我一个健康的身体,让我可以健康的生活,而不用经常担心或被干扰。

“除了健康上的益处,师父还让我增长了智慧,让我对生命和宇宙有了更深的了解,而这也正是吸引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原因。我一直很热爱探索和理悟(生命),很难想像我的生活中如果没有了这些会怎样。

“此外,师父和大法带给我的智慧,也让我能更好地处理紧张和困难的状况,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在家里,带给我平静宽容的心态,如果师父没有走进我的生活,我不会这样的。这让我在不同的项目中,都能创造出一个平和而互相尊重的环境。为此,我永远对师父满怀感激。”

“对于师父和大法在我人生与修炼中所起到的帮助,这只是一个简短的叙述。就算我写上好几天,也无法完全表达我的感激之情。在结尾,我想要感谢师父将法轮大法公开传出,让生活在今天这个复杂世界的人们,能够达到开悟,成为最好的人。”

来自Bensenville市的姐姐Elka Skrztek和来自Antioch市的妹妹Lisa Rudek:


来自Bensenville市的姐姐Elka Skrztek和来自Antioch市的妹妹Lisa Rudek。(明慧网)


公司老板Lisa Rudek写道:“我非常感谢李洪志师父让我得到如此珍贵的大法。如果我没有学法轮大法,我就不会成为今天的我。

“小时候我每周日都会去教堂,长大后渐渐觉得人们去教堂只是每周1小时的走过场,却并不会对他们每周其它时间的生活有任何改变,我也变得和他们一样。

“我对现状不满,并把这怪罪到其他人头上,不想接受这样的人生。曾经未婚同居,因为这为现代人所接受,我也觉得很正常。

“我曾经做过很多错事,自己却没有意识到。

“现在,我对人生的看法完全改观。我感到自己变成了一个更平和的人,不那么易怒,生活态度积极,我意识到需要向自己的内心去找。

“从我的转变上,我的家人和朋友见证了大法的威力。从迷失到清醒,大法教给了我一条清晰的人生道路。

“我也很感激李洪志师父给我健康的身体。我学大法前患有的偏头痛、甲状腺病都消失了,之后我再没生过病,冬天也不会感染病毒。

“现在我意识到了大法修炼者与普通人的不同之处,因为通过理解并遵循‘真、善、忍’的原则,我改变了对事物的看法。

“我从心底感谢李洪志师父!”


来自Bensenville市的姐姐Elka Skrztek。(明慧网)


姐姐Elka Rudek写道:“感谢师父给我机会,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我很快乐,能修炼法轮大法让我很感恩。

“我以前脾气很大,修炼后我心胸更开阔了,对他人更善良。

“以前我觉得我的东西就是我的,现在我愿意跟人分享,举个简单的例子,比如当我只有一点点咖啡时,我也会跟母亲分享。”

芝加哥的一名大学博士生Jasha Sommer-Simpson:

Jasha Sommer-Simpson说:“以前我的人生毫无目的,现在我感觉找到了生命的意义,感谢李洪志师父!”

堪萨斯州

来自Lawence市的Cathy Rooney:


来自堪萨斯州Lawence的Cathy Rooney。(Cathy Rooney提供)


Cathy Rooney写道:“今年感恩节,我向李洪志师父送上最深切真挚的感激,感谢您将法轮大法带到我的祖国————美国,让我在17年前成为一名法轮大法修炼者。感谢您给我的福分————健康、希望、智慧以及通往天堂之路。”

欧洲

来自德国慕尼黑的Dascalu Daniela Dida:

从今年2月起,Dascalu Daniela Dida坚持每周到慕尼黑中领馆前讲真相。她说:“尊敬的师父:

“很长时间,我都在寻觅您,而您找到了我。为此,我深怀感激!通过大法的法理,我能够成为两个孩子的好妈妈,和一个人类社会中的榜样。

“讲真相,我认为是地球上最美好的工作。

“我发自内心地感谢师尊为我们所做的一切,为我们承受业力,帮助我们继续走在修炼的路上。几年前我画过三颗心,就好像一种符号。现在我明白了,一颗心是给大法的,一颗心是给您的,一颗心代表我自己。”


来自德国慕尼黑的Dascalu Daniela Dida(二排,左一)、Eyline Martini(二排,右四)。(明慧网)

来自德国城市Ingolstadt的Eyline Martini:

Eyline Martini说,“尊敬的师父: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自己的内心感受。怀着无比的感恩,我向您———李洪志师父———鞠躬。谢谢师父,让我在大法中修炼。感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


来自德国巴伐利亚州小镇Rennertshofen bei Neuburg纺织品艺术师Ursula Dusolt。(Ursula Dusolt提供)


来自德国巴伐利亚州小镇Rennertshofen bei Neuburg纺织品艺术师Ursula Dusolt说:“尊敬的师父:得到大法,是我无比的幸运,也是对我的莫大恩赐。尽管我还不是一名完美的修炼者,但是我一天天都在努力地真修,以便打下基础,救度更多人。”

“对我而言,没有任何人类的语言可以表达我对师父的深深感激之情。但我知道,师父明白我的心。”Dusolt说。

来自罗马尼亚suceava市的Iulia Iuliana Bejenar:


来自罗马尼亚suceava市的Iulia Iuliana Bejenar(右)和她的儿子。(Iulia Iuliana Bejenar提供)


Iulia Iuliana Bejenar说:“当我得法时,我拥有了一切!感谢尊敬的师父!修炼法轮大法,是我的荣幸和幸运。非常感谢师父!”

来自德国巴伐利亚州Gunzenhausen的Herta Knoll:


来自德国巴伐利亚州Gunzenhausen的Herta Knoll。(Herta Knoll提供)


来自德国巴伐利亚州Gunzenhausen的Herta Knoll修炼大法已有14年。她说:“尊敬的师父,我衷心地感谢您传大法,感谢大法。我找到了内心的平静。谢谢师父。”

德国巴伐利亚州班贝格大学老师Stefan schwarz:


德国巴伐利亚州班贝格(Bamberg)大学的老师Stefan schwarz。(新唐人电视台截图)


Stefan Schwarz借感恩节之际,向李洪志师父致以诚挚的问候,并献上一首诗:

“感谢师父传大法
带我们横越海洋
大法领我们渡难关
我心充满感恩
一步步 越来越解脱”

相关视频: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