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老板带正宗港法点心进军休斯顿

【新唐人2018年11月24日讯】纽约一家蛋糕店老板,进军休斯顿,近日在休斯顿中国城,开张他们的第一家面包店,将纽约最火的法式千层蛋糕,首次带进休斯顿。一起来了解更多内容。

上周六(11月17日),来自纽约的高兆永在休斯顿中国城的第一家面包店,喜甜面包店 (Sweetie Bakery Cafe)热闹开张,启动了他在休斯顿打造连锁店的第一步。

位于百佳超市边的喜甜面包店目前主要经营传统的香港风味点心,高兆永介绍,店里的冰品榴梿,榴莲酥在休斯顿独一无二。不仅如此,他们也把纽约最火的正宗法式千层蛋糕带来休斯顿。

据他了解,休斯顿市场上虽然有千层蛋糕,但大多是模仿改造的,正宗的法式千层蛋糕当数来自纽约知名法国品牌Lady M。由法国蛋糕师制作的千层蛋糕,不仅对制作环境要求严格,而且饼皮薄透,奶油嫩滑,口味细腻多层,入口即化。

店里有原味和绿茶两种口味的法式千层蛋糕。此外,喜甜面包店还有浓郁的意大利咖啡,以及拿手甜点Mango Cheese Cake芒果起司蛋糕。

高兆永计划12月之前主打港式点心,12月之后随着法式面包团队到来,届时将推出中西合并的多样蛋糕和饮品,“把最好的推荐给休斯顿这里的朋友”。

在中国城的第一家店开张同时,他们另有两家店已经在准备中。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