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修杰楷飞抵峇里岛 今补办婚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5日讯】台湾艺人贾静雯修杰楷(简称“贾修”)确定将于本月25日晚间在峇里岛补办婚礼,除了有台媒直击他们一家人于22日搭机前往该地外,其经纪人也终于向媒体证实此事。

贾静雯修杰楷于2015年登记结婚,陆续生下咘咘、Bo妞两个女儿,一直没有时间补办婚礼。而先前被曝出两人婚礼将于本月25日在峇里岛举行,但“贾修”直至昨天还没有明确告知大众此事,却先被媒体直击一家四口已经搭机前往峇里岛。

同时,“贾修”夫妻昨天也同步在社群网站曝光他们在法国拍摄的唯美婚纱照,还写下:“这一站,我们选择在巴黎拍下了我们心中最期待美好的瞬间~在那一刻留下的,其实都是我们甜甜满满的回忆……曾说过~我们要时刻努力创造美好记忆!巴黎做到了~下一站会是……”现在看来他们的下一站就是峇里岛。

至于婚礼时间地点不能透露的原因,据台媒报导,贾静雯的经纪人解释,两人还在忙拍戏,仍有不确定因素,并否认给中国媒体独家直播以及珠宝商赞助等情事。经纪人并表示,两人在峇厘岛将举行简单、温馨的婚礼,只有至亲好友参加。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