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台湾七千学员参与

【新唐人2018年11月25日讯】2018年法轮大法台湾心得交流会,今天(25日)在台北召开,约7000名法轮功学员齐聚一堂,分享在法轮大法中的修炼体悟的心得。

2018年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会,周日在台大体育馆登场,全台法轮功学员齐聚,分享在法轮大法中的修炼体悟。

大学时一身都是病的精神科医生周明辉,在接触法轮功后,如获至宝,身体也健康了。结婚后因为无法平衡工作与家庭,常与搞太太矛盾,通过向内找放下自己的执着心,而改善了家庭关系。

台南法轮功学员周明辉:“其实我能够在外面的工作,很顺利是她在家把这个家顾得很好,反而是我没有替她想一想,那这样我把自己置于别人之上的心,骄傲的心,这些都是执著,应该要把它放下,把它放下来之后,夫妻之间的争执矛盾就会少很多,那这个就是法宝。”

用法宝让夫妻间更加和睦,也用法理归正亲子间的教养,从小与妈妈一起在大法中修炼的张可心,与带着女儿一起修炼大法的萧伊君,都在修炼过程中历经重重考验,随着小弟子提高心性,明白如何符合真善忍做一个好人,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南投法轮功学员萧伊君:“有一次她就说,妈妈今天有人推我,很难过就说为什么他推你 ,他说因为该往前走了,我没有往前走,他就推我,那我就说他可能不是故意的 ,所以我们没有关系,事后她就会想想,可是上次我不小心踩到他的脚,我跟他道歉,他说我才不原谅你呢,她就很难过,我就跟我女儿说那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 ,他就说如果是我,我会觉得说没关系,我会原谅他,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她就这样跟我说。”

新竹法轮功学员张可心:“有曾经受社会中那些手机,有些报导然后就是被吸引,没有按照真善忍这个标准去做对比的话,很难分得清什么是真正的好和真正的坏。”

今年台湾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约有7000名法轮功学员参与,其中还有600多位来自各国的法轮功学员,学员们开心的表示,能够参加心得交流会收获满满,大家比学比修,期盼在修炼上共同精进。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