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足球迷骚乱 南美自由杯再度延期

【新唐人2018年11月25日讯】受关注的足球赛事,南美自由杯决赛已经开打,然而由于爆发球迷骚乱,造成球员受伤,原本已经被延期至周日再开打的决赛,又再度被推迟。

南美自由杯(Copa Libertadores)今年的决赛,由阿根廷两大足球队博卡青年(Boca Juniors)和河床竞技(River Plate)进行对决。

原先定于周六开打的第二回合决赛,赛前却发生球迷暴乱,失控的河床竞技球迷朝博卡青年队巴士丢掷物品,有球员被破碎玻璃砸伤,也有警方使用的催泪瓦斯气体飘进巴士呛到球员,导致多位球员身体不适,比赛也因此延期到周日。

然而在周日比赛开始前几个小时,由于博卡青年队球员身体尚未恢复,比赛再度被推迟,而新的日期还有待商定。

南美洲足球协会主席多明格斯(Alejandro Domínguez)表示,希望两队能在好的状态下公平竞争。

这次骚乱,至少30名球迷被逮捕。

这并不是两队球迷第一次发生冲突,三年前,两队竞争南美自由杯十六强时,河床竞技的球员就曾使用辣椒喷雾攻击博卡青年球员,造成比赛当时被迫取消。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