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法洪传世界 英文转法轮大型排字 现台湾

【新唐人2018年11月25日讯】11月24号,五千多名来自台湾及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中正纪念堂,排出英文《转法轮》的图案——深蓝色书封、英文字母ZHUAN FALUN及汉字“转法轮”,还有42道绽放的金黄色光芒,场面壮观。这与目前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形成了鲜明对比。

记者:“这次排字总共有多少人参加?”

台湾排字现场指挥黄春梅:“排字我们总共有5400多个左右。”

记者:“来自那些国家的同修参与?”

黄春梅:“亚太的大概有韩国和日本,邻近的有香港、泰国、马来西亚、印尼然后新加坡。远来的有欧美。欧美有十几个国家。海外大概来了600个左右。”

台湾国立中央大学土木系教授王仲宇:“排字的的当天,阳光温暖,蓝天白云,配上自由广场传统文化建筑及大法弟子美丽的排字图案,整个现场十分祥和,殊胜。感受到大法的慈悲众生。也想到自己的修炼要更精进,做得正念正行,无私无我。”

台湾国立中央大学土木系教授王仲宇表示,从排字的规划、设计,排样底及实际执行,都是修炼及证实法的过程。如排字的前天晚上大雨磅礴,同修不为所动仍在雨中打样底。排字当天早上阳光普照,排字也一气呵成。这表明台湾弟子间的互相协调,形成整体状态非常良好。

英文《转法轮》排字现场指挥黄春梅说,虽然他们有20年的排字经验,但每年都不一样。因为每年参加人数不一样,位置不一样,每次都有难度。

黄春梅表示,他们从5月份开始规划排字英文版《转法轮》。要把排字表达出跟原著一样的殊胜,就不能露出人的出头发、皮肤,衣服的颜色还要跟原著颜色一样。这需设计服装、找工厂染布、加工,还要对每个同修的尺寸进行登记。时间紧且任务繁重。

但她表示,在正向的能量场之下,他们最后都能很顺利完成。

法轮功学员排字活动始于中国。1996年,贵州法轮功学员排出法轮图形,此后中国法轮功学员多次在各种活动上进行排字。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这一传统后来被台湾学员继承下来。多年来,台湾学每年都会举行大型排字活动,向世界洪扬法轮大法的美好,抵制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黄春梅表示,虽然《转法轮》已经在全世界40几个国家发行了,她还希望有更多国家的有缘众生能够看到这部宝书。

排字图案设计人吴清祥:“因为我们《转法轮》这本书,是对人身心都有益,他解决了很多人困惑的问题,他可以指导你修炼,明白更高深的道理。所以,《转法轮》这本书在全世界流行很广,已经将近有40种不同语言的版本。那中文版和英文版是流行最广的,我们这次排的是英文版。”

排字图案设计人吴清祥花了2个月左右画图,后来还因为报名人数越来越多,他必须不断修改设计图。他表示,为了让全球更多人认识法轮功,再辛苦也值得。

吴清祥于1995年接触法轮大法。他接触法轮功后,很多以前不明白的事情都了解了,从宇宙的奥秘到生命的意义都找到了答案。

同样是1995接触法轮功的黄春梅表示,法轮功免费义务教功,人传人、心传心。1999年7月20号江泽民下令镇压法轮功,许多在中国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甚至失去生命,但法轮功学员从未因此而放弃,中共的暴行反让世人有更多机会认识法轮功法。

她指出,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台湾法轮功学员的人数反而是成倍、成倍的增加。

王仲宇也表示,这么多年来,大法弟子一直给台湾民众讲真相,很多人对大法、对迫害的真相越来越了解,也肯定了大法弟子救人的心。这对台湾整体社会道德的回升、社会风气的改善有很大的助益。

法轮功至今已在114个国家流传,带给世人无限美好,但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持续了19年。

采访/陈汉 编辑/宋风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