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2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11月26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上海强拆枪击案开庭 韩金凌遭刑讯逼供

11月23号,上海“4.13强拆枪击案”被告人之一的韩金凌案开庭审理,韩金凌的律师为他做无罪辩护,韩金凌当庭揭露警察刑讯逼供、看守所人员对他暴力殴打,逼迫他认罪等。法庭没有当庭宣判。
2017年4月13号,韩家遭暴力强拆,他们一家采用泼洒硫酸和点燃煤气罐等手段抵抗,被警方开枪打死一人,打伤两人,并将韩金凌一家三口逮捕控罪。

2. 江苏政府为逼迁 雇黑社会殴打农民

11月24号,江苏江阴市失地农民维权代表张国璋,在无锡遭拆迁部门雇佣的黑社会人员绑架殴打,过程中,家属多次报警,警察都置之不理,张国璋最后被打至脑震荡,送医治疗。

3. 四大银行黑龙江下岗职工连续维权

中国大陆四大国有银行在黑龙江的下岗职工,11月12号起在省社保局维权,到目前已经持续两个多星期,但没有结果。 有人前往香港,在香港工行总部举牌抗议。

4. 山西民师省府上访 警称要扫黑除恶

山西省各市、县被下岗的600多名民办、代课、幼儿园教师,11月19号集体到位于太原的省政府上访,遭警方用大巴车拉到城外30多公里处遣散,警方声称要以“扫黑除恶”的名义处罚他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