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心:从中国山寨品盛行看中共盗窃知识产权的背后

11月20日,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和国土安全调查处(HSI),在检查从各国进口的圣诞商品时发现大批仿冒品,其中90%来自中国和香港。国土安全部纽约地区主管马兰迪兹(Angel Melendez)表示,仿冒品不仅造成了美国的经济损失,还对民众的生命构成了威胁。

欧洲刑警组织和欧盟知识产权局发布的《2017年欧盟打击假冒和盗版的情况报告》中指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假货生产地,有86%的假货产自中国,并经香港输往外国。据此我们可次推断,今年发现的这90%来自中国和香港的仿冒品,大多数很可能都是在中国制造的。

为何中国出口产品中的仿冒品如此之多?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人们唯利是图,商家为了得到最大利润不择手段已经成了普遍现象,但最重要的原因还是中共不重视智慧财权,其所有所谓打击仿冒盗版品的执法行动只是嘴上功夫,因而盗版和剽窃行为猖獗盛行。

在如火如荼的中美贸易战中,美方开出清单上最重要的两项就是要求中共停止强迫技术转移和偷窃智慧财产权并放弃“中国制造2025”的计划。前不久,中共向美国提交了一份对其作出回应的贸易让步清单,共包含142项内容,可是上面偏偏就没有这两项。

中共为何要靠偷窃而生?在美国对其贸易进行如此严厉管制时仍然不放弃,甚至不承认其恶劣行为?因为他无法自己研发。中国制造业规模巨大,为何不能够成为如美国一样的世界科技强国?中科院研究人员苗圩说,是中国自主创新能力不强而且缺少关键核心技术,因而现在处于全球价值链中的低端。其实最根本的原因并非如此。美国和中国最大的区别就是美国是信神的国家,其立国之本是对神的信仰,而中国在中共统治下,成为了信仰共产主义、无神论盛行的国度。众所周知,进行科学研究的过程就是追求真理的过程。可是共产主义的核心价值就是虚假、谎言、反天斗地、否认神佛的存在。以谎言起家的中共的本质就是行骗天下,与真背道而驰。他不允许人们信神,把宗教扣上了迷信的帽子,举国宣扬“崇尚科学、反对迷信”。

回顾历史,我们不难发现,如爱因斯坦、牛顿、爱迪生等世界上公认的最伟大科学家们,他们都相信一切科学成就背后都有着神的指引和帮助。爱因斯坦晚年时走入了宗教,他曾说:“人生最后的领域,只能在宗教中才能找到答案。〞牛顿曾表示:〝从诸天文系的奇妙安排,我们不能不承认这必是全知全能的神在掌管、统治。在望远镜的末端,我看到了神的踪迹。〞美国发明大王爱迪生曾在自己的实验室里立了一块石碑,上面刻着:“我深信有一位全智、全能、至高、至尊的神存在。”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扎克曼博士在其《科技英才》一书中曾统计:自一九零一年以来,获得诺贝尔科学奖的286位来自美国的科学家中,有92%是信神的(其中73%获奖者是基督教徒,19%是犹太教徒)。联合国也曾统计,近三个世纪以来,全球300位杰出科学家中,有242位明确自己是信神的。

相比之下,在中国,几十年来中共动用官方力量极力灌输、宣传科学无神论,中国所谓的大科学家,如中共极力推崇的中科院院士何作庥,最著名的研究成果是:“量子力学的发展论证江泽民‘三个代表’的理论是科技创新评价体系的根本性标准。” 中国科学院是中国科学技术方面的最高学术机构,代表着中国科研水平的所谓专业人士居然说出这样毫无廉耻的话,着实令人震惊。由此也就不难理解,为何中共无法进行真正的科学研究,反而需要从美国那里盗窃技术;为何一个拥有全球最多人口的国家,却至今也没有一个在科学方面的诺贝尔奖得主。

中国是四大发明的故乡,也是有着五千年神传文化的文明古国。他曾经在科技领域领先全球,却在中共统治下,成为了一个闻名世界的“盗版王国”。看中美贸易战现在的局势,美国在等待着中共的彻底改变。可是,就如许多时政评论人士已经指出的,共产主义与人类普世价值是背道而驰的,中共所为是反传统反人类的。如果中共真的按照美国所要求的做出改变,其经济上的妥协会直接动摇中共根基,引向其政权变革。中共现在已经难逃劫数。在美国的带领下,世界多个国家对中共已经有了越来越清醒的认识,国际社会正在加速围剿中共,它的时日已经不多了。相信不久的将来,没有中共统治的中华大地会重现辉煌。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