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又回来了!神秘立方体UFO又现太阳周边(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6日讯】接近太阳的不明物体其数量有继续增加的趋势,就在10月份,人们在NASA的SOHO网站陆续又发现到了类似于立方体被认为是大型宇宙飞船的物体,太阳真的成为UFO的热点吗?

SOHO是由美国NASA与ESA(欧洲太空总署)合作的太阳和太阳风层探测器(Solar and Heliospheric Observatory),SOHO的画面是即时传输的,并同步发布到对外公开平台上。

根据观测,在太阳周边体积可能像地球一样大小的立方体不明影像已经持续了几个星期,这使得阴谋理论者相信,某种外星技术正在利用我们的太阳能源。

相关视频




这不是第一次在太阳的周围看到神秘的巨大立方体物体,上次拍到时,这个立方体的影像出现在太阳的上方(图片三),有些人声称,NASA始终隐藏了这些潜藏在SOHO图像中外星宇宙飞船的痕迹。

发现这个立方体不明影像的UFO猎人Scott CWaring在他的网站上写道:“立方体UFO还带有一个黄色的烟雾柱状,仿佛它曾经使用太阳的物质作为某种推进力。

据推测,这个立方体UFO的体积可能相当于地球本身的大小,这让许多人无法接受,认为太不可思议了。

对于某些人来说,可能认为在图像上的这些奇怪的异常现象看起来就像是污点,NASA也表明它们可能是日冕物质抛射或者是太阳耀斑,或者只是图片的一些异常现象,NASA曾经在2003年1月17日撰文表示这些不明的影像有可能是行星、宇宙射线、或软体和检测器出了问题。

──转自《正见网》

(责任编辑:果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