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11月2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世界贸易组织指出,20国集团自5月中至10月中,推行多达40项新贸易限制措施,比去年同期增加6倍,涉及的贸易规模大约4千810亿美元,四分之三都与征收关税有关。如果情况持续,将损害全球经济增长。

美国黑色星期五购物日,每人平均花费1千007美元,年增率4%。但是28%的美国人还没有还清去年感恩节的消费开支,,比2017年的14%急增1倍。不少美国家庭的债务问题,将在节日后更加恶化。

欧盟成员国通过英国脱欧协议。这份协议在英国掀起巨大反对声浪。英国首相梅伊表示,这份协议就是唯一可行方案,呼吁国会批准。欧盟也暗示不会再让步或重新谈判,呼吁英国民众支持。

空调大厂大金工业计划用1千亿日圆,收购欧洲商用冰箱大厂AHT Cooling Systems。AHT是生产食品超市的冷藏/冷冻展示柜大。收购完成后,大金的冰箱事业营收有机会增加到1千亿日圆,达到目前的3倍。

新唐人记者保罗、阳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