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闻修杰楷誓词落泪 婚宴温馨感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6日讯】艺人贾静雯修杰楷自2015年结婚登记后,婚后至今生了咘咘、Bo妞两个女儿,加上她与前夫所生的大女儿梧桐妹,一家五口幸福美满。而夫妻俩时隔三年后,直到今(25)日总算在峇里岛当地知名酒店补办婚宴。

据三立新闻报导,贾静雯身穿一袭蕾丝白纱拼接的婚纱亮相婚宴现场,她因为情绪激动而一度红了眼眶,修杰楷随即牵起贾静雯的手,以“婚宴新人”之姿走进会场。

而当修杰楷深情地讲出:“谢谢你愿意相信我,让我成为你的丈夫”等感性的誓词后,贾静雯更是感动地频频拭泪。

由于贾静雯离过婚、有个女儿,且年纪又比修杰楷大,贾修的恋情一开始并不被外界看好。

贾静雯在誓词中感性提到,过去感情的经历让她迟迟不敢打开心房,所以“今天站在这里对我来说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直到修杰楷的出现而有了改变,“修,谢谢你,在我的情感课题上,让我重新了解爱的真谛”,她也回应修杰楷“我爱你”。修杰楷听完后也忍不住拭泪。

现场气氛温馨感人,最后贾静雯与修杰楷在众人的欢呼声中,完成了终生大事。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