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西部降大雪 取消1200多航班

【新唐人2018年11月26日讯】在感恩节长周末,暴风雪袭击了美国中西部地区。导致道路关闭,电力中断,1200多架航班取消,约5000多航班延误 ,部分地区学校关门。

周一早上,美国国家气象局取消了密苏里州东北部、芝加哥大都会区和密歇根州东北部的暴风雪警报,但警告说,每小时速度高达45英里的强风将会彻夜吹落积雪。

国家气象局推文说:“周日早上6点到今早(周一)6点,从堪萨斯州北部到芝加哥北部郊区,降雪量达8到12英寸。”

周一凌晨四点,芝加哥北部城市埃文斯顿警察局表示,大雪导致警察局断电两小时。

周日晚间,国家气象局报告,堪萨斯城国际机场降雪量达5.3英寸,伊利诺伊州的罗克福德降雪至少7英寸。

航班跟踪服务FlightAware表示,周日有1270架航班被取消。周一早上,仍有约500架往返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的航班取消。

周日,堪萨斯州州长杰夫·考尔耶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

周日,积雪导致多起交通事故。内布拉斯加州的80号州际公路等多条公路被迫关闭。

堪萨斯州、密苏里州、爱荷华州和伊利诺伊州部分地区的学校,周一停课。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