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总部即将搬来纽约 商家居民持续抗议

【新唐人2018年11月26日讯】自从亚马逊第二总部即将搬来纽约的消息公布后,纽约部分居民为此一直争议不断,周一,在曼哈顿的6大道34街又有居民抗议亚马逊进驻纽约。

抗议居民拿着横幅,和画着生气涂鸦的邮件在6大道34街聚集。之后抗议民众拿着标语沿街游行,直达亚马逊在34街的书店,并冲入书店进行抗议。

很多抗议民众认为纽约市府违规操作,没有经过任何社区咨询而直接操作,给亚马逊接近30亿美元的补贴。

抗议者 Skipp Roseboro:“亚马逊要来这里建总部,社区没有机会参与讨论,亚马逊会收到30亿的补贴,没有人有机会提出质疑。”

同时还有小商业主到场抗议。

小商业主 Marni Halasa:“我主要是来帮助小商业主,像亚马逊这样的大公司,会对小商业影响很大,对我而言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这就是我为什么要穿成这样来这里。”

抗议者 Jason Walker:“我们希望组织给州府纳税的纽约人,让我们的纳税钱,用在自己身上,而不是补贴大公司。”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