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哈尔滨和大庆市一天绑架119名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2018年11月26日讯】

哈尔滨大庆市一天绑架119名法轮功学员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加剧,最近在多地大规模绑架法轮功学员。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11月9号,中共在一天之内,就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各区县和大庆市, 绑架了119名法轮功学员,还骚扰了10几名学员。

报导说,这次大规模绑架是黑龙江省公检法司部门蓄谋已久的阴谋,警察是拿著名单到法轮功学员家抓人的。

造转基因婴儿违法 46律师发声明促查

11月26号,一位名叫贺建奎的中国研究人员声称,一对经过他进行“基因编辑”、具有爱滋病免疫力的双胞胎女婴这个月在大陆出生。这是首宗人类基因改造案例。外媒报导说,如果消息属实,那将是对人类伦理的极大挑战。

大陆46名律师当天联名发布声明说,贺建奎涉嫌违法进行人体胚胎活动,警方应立即立案侦查,并对他采取强制措施。 同时还应全面调查事件的各方责任人,追究他们的行政和刑事责任。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