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11月27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库市选情胶着 相差25票内须重验票

6号选举以来已经20天了,但库柏蒂诺市议员选举开票还在进行中。目前第三名选情胶着,排名第三的威立(Jon Willey)有7,373张选票,与第四名的莎薇塔(Savita Vaidhyanathan)的7,335票非常接近,差距只有38张。依照圣塔克拉拉县选务处规定,如果差距在25票之内,或是差距在0.25%以下,必须自动重新验票,或者由候选人提出重验选票的申请。而蒲仲辰和赵良方则基本确定当选。

2. 最高法院准备承接苹果垄断诉讼

美国最高法院26号周一表示,准备承接关于苹果的垄断诉讼,软件开发商控告硅谷巨头苹果公司垄断了iPhone的应用程序市场,要求开发商将销售额的30%给苹果。苹果认为它只是应用程序开发者和消费者之间的渠道。这场诉讼,可能迫使苹果减少提成比例。如果苹果败诉,法官可以根据反托拉斯法将赔偿金增加两倍。

3. 本周湾区还有两场大雨

美国气象局称,上周开始降雨之后,本周加州海岸区域还将有雨,第一场雨将于27号周二早上降临,第二场雨将在28号晚上至29号早上出现。而加州山区预计会有超过一英尺的降雪。

新唐人记者马健、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