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大火全面受控 85人丧生 超200人失踪

【新唐人2018年11月27日讯】北加州最近的降雨,有利于扑灭野火。当局周日(11月25日)宣布,至少造成85人丧生的北加州“营地野火”已经得到100%的控制,不过仍有249人失踪。

加州消防局表示,从11月8日凌晨开始燃烧的坎普野火,过火面积超过15万英亩,总计烧毁了1万8000栋建筑。大火造成至少85人死亡,目前仍失踪的居民人数为249人,还有数千人因大火而流离失所。这场大火是加州历史上最致命和最具破坏力的野火。

消防局本来预计在11月30日将大火扑灭,近日的降雨天气加快了灭火的进程。目前,火场部分地区仍被警方控制,居民还不能返回家园。仍有1000多名消防员还在协助搜救和恢复工作。

此外,南加州伍尔西大火(Woolsey)在感恩节被完全控制,这场大火过火面积超过9万6千英亩,造成3人死亡,摧毁了1600栋建筑。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