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11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指出,全球工资增长速度出现放缓迹象,2017年只有1.8%,达到2009年以来的低点。实际工资从2008年金融危机中顺利恢复,但是开始出现衰退迹象,尤其在发达国家更加明显。

2.英国渣打集团正在考虑简化架构,将研究如何释放流动性,并减少不同法人实体的资金支出,借此控制其全球庞大网络的成本。渣打预计公布一项战略评估,解决支出增加以及股价下跌近40%的担忧。

3.英国部分资深内阁大臣和工党议员组建一个跨党派联盟,希望推动英国加入欧洲自由贸易联盟。因为梅伊的脱欧协议,在保守党内部就有强烈的反对阻力,部分大臣已经放弃协议过关的希望。

4.苹果Iphone用户指控AppStore对其中的软件抽取30%的佣金,导致软件开发商提高价格,最终将负担转嫁给消费者。但根据法律,应该只有软件开发商才有资格以垄断的罪名指控苹果。但最近的法院口头辩论暂时不利于苹果,法官更同情iPhone用户。

新唐人记者米西、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