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被讨30年前债务 Rain将尽力圆满解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8日讯】26日,有民众表示人气歌手Rain郑智薰)的父母30年前曾向他的父母借了2500万韩圜(约73万台币/2万3千7百美元),事后除了未归还且避不见面。Rain所属经纪公司昨(27)日发表声明,表示将会尽力圆满解决此事。

该民众A某表示,Rain的父母1988年在首尔龙门市场经营年糕店时,曾向他经营米店的父母借了相当于1700万韩圜(约50万台币/1万6千美金)的大米及800万现金(约23万台币/7千6百美金)。

事后A某的父母虽然几乎天天到店里去催讨此债,但Rain的父母以要替Rain缴高中学费为由,一直未归还这笔钱,并消失了踪影。A某表示,虽然有想过要打官司,但因为家里状况无法负担诉讼所需费用和时间才作罢。然而A某虽然曾试图以信件联络Rain但未能如愿。A某还向媒体公开了当时的借据。

A某向韩媒“EDAILY”透露,有向Rain的父亲表示除了按市价计算本金外还要加算利息,但Rain的父亲坚持只偿还A某方面提出的金额的一半,最终未能达成协议。

Rain所属经纪公司RAINCOMPANY对此回应表示,由于Rain的母亲已去世,目前正在确认这次的事件内容是否属实,将尽快与当事人确认债务相关的事实是否正确,并将会以圆满解决为目标,尽力处理此事。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