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制作新软件 保护青少年网络安全

【新唐人2018年11月28日讯】AT&T调查的2018年报告表示84%3-7岁的儿童拥有自己的网络设备,超过2/3的青少年曾在网络上被伤害,ATT为此制作新程序,便于家长监督并保护青少年。

根据AT&T的2018年调查资料显示,98%的青少年表示他们拥有网络设备,并且85%的人他们每天至少花费3小时的时间上网。80%的父母担忧自己自己的孩子过多的使用网络设备。

其中三分之二的孩子在网络上至少受过一次伤害。并且57%的青少年知道怎么藏手机并躲避他们的家长

家长们:“我有6个孙子”“14岁的双胞胎”“每个人都有手机”“我尝试让他们每天只玩一小时,但他们会还价到2小时”“他们一直带手机,跟朋友的时候,出门的时候,很难知道他们在做什么”“我最大的担忧是他们看不该看的”“社交媒体霸凌,你不知道屏幕后面做的是什么人,对你的孩子说什么”“这是我们过不去的”

AT&T为此制作了一款软件帮助家长了解孩子。

AT&T公共事务副总裁 Neil Giacobbi:“因为我们也是父母,我有孩子,我们的零售社区有孩子,我们有经验,关于手机好的部分,但也有我们不相让孩子接触的东西,这个小程序帮助父母了解并参与孩子的手机历程。”

“每个人都可以来位于北新泽西和纽约五大区的AT&T的实体店了解并安装我们的程序(screen ready)。”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