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明年2月唱回台北 情人节前夕连开两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9日讯】金曲歌王林俊杰于28日举行“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发布会,他开直播对数万粉丝公布,将在明年2月16日、17日一连两天在台北小巨蛋上举行亚洲最终场,门票12月12日中午12点在KKTIX开卖。

对于台北场,JJ笑说:“其实一开始要做演唱会的时候,我们早就把小巨蛋放在我们的行程里了,只是很可惜因为小巨蛋时间早早就被订满,抱歉让大家久等了!台北是亚洲巡演的最后一站,我觉得在这个时间点很有意义也很刚好。”

为回馈歌迷,JJ也表示一口气将连续唱两天。记者会上,JJ也聊到这一年来巡演的心情,其中最让他兴奋的则是与音乐大师大卫‧沃尔特‧福斯特(David Walter Foster)的合作并一起担任音乐总监,JJ说:“一直处在醒着做梦的感觉,很荣幸也很开心,合作得非常愉快。”

而令JJ惊喜的是,透过这位音乐大师,还可以和配乐大师汉斯‧季默(Hans Zimmer)有首次音乐上的碰撞和合作,让他“梦想成真”。此外,JJ也提到此套巡演最困难的部分是筹备期只有三个月,不仅时间不够用,开唱前他又感冒失声,“真的是靠着信念和意念在一步步完成。”

面对这次台北站的演出,JJ则是信心满满,除了服装有特别的巧思外,舞台上也准备惊喜给大家。因演唱会刚好接近西洋情人节,JJ提到:“这一天就送给我最爱的事情!”而他也邀请大家带着自己的另一半一起共襄盛举。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