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拉瓜迪亚机场新登机大厅 12月1日正式启用

【新唐人2018年11月30日讯】纽约州长库默在周三与总统川普会晤,谈到纽约的基建设施后,在周四上午,来到纽约拉瓜迪亚机场,宣布机场翻新工程的更多细节,请看报导。

经过了周三旋风式的会晤以后,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M. Cuomo)在周四表示,跟总统川普(Donald J. Trump)的见面很有成效。

纽约州长 库默:“我不认为,也不允许因为政见不同而不做事,这会陷入僵局,这正是美国当今存在的问题。”

宽敞、明亮的候机大厅、免费无限WiFi、客户服务中心,在剪彩仪式过后,库默宣布,拉瓜迪亚机场B航站楼,首个全新装修的登机闸口、以及候机大厅,将在12月1日(周六)正式向公众服务。

纽约州长 库默:“这次开放的地方很小,只有大约600英亩,但是我们按时完成了,也在预算内,一切都实现了,而且装潢很华丽。”

拉瓜迪亚机场翻新工程名为“全新的拉瓜迪亚”(A Whole New LaGuardia),耗资80亿美元。

机场翻新工程竣工后,预计占地超过270万平方英尺,总共有72个新的登机闸口、六个候机大厅、全新宽敞的接机和离境大楼、13.7英里长的通道,预计工程在2020年竣工。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