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最大圣诞树在华尔街 节日气息浓厚

【新唐人2018年11月30日讯】纽约市洛克菲勒中心的圣诞树很壮观,不过,纽约市今年最大的圣诞树,可是在华尔街。周四,纽约证券交易所,在这棵圣诞树旁举办了圣诞庆典。

纽约市华尔街的这棵圣诞树,总共80英尺高,比洛克菲勒中心的圣诞树高了8英尺,是今年纽约市最大的圣诞树。

现场民众 Hugh McCawfarty:“很漂亮,还没点亮,不过已经很漂亮了。”

纽约证券交易所年度的圣诞庆典,现场气氛热闹,除了表演节目,还邀请到风光的百威克莱兹代尔马和民众互动、杂耍表演者与民众玩游戏。不过最令小孩子们兴奋的,是圣诞老人和他的小精灵们的出席。

现场民众 Kiara Crow:“圣诞老人问我会不会当一个乖女孩,我说会!”

在场有多个摊位,发放免费的饼干、热巧克力和玩偶吊饰。还有各种可爱的大玩偶跟民众拍照。

现场民众 江女士:“刚刚拿了很多的小礼物。”

现场民众 Maya:“我拿到了粉红色独角兽,棉花糖、水滴巧克力跟热克力。”

在纽约市,平常气氛严谨、拘束的华尔街,随着圣诞季节的到来,充满了温暖的节日气息。

现场民众 Helen McCawfarty:“我们每年从苏格兰过来,连续16年了,每年在圣诞节来过节。”

现场民众 Hugh McCawfarty:“这个时候来纽约最好了。”

纽约证券交易所自1923年开始,每年都会在华尔街摆上超巨型圣诞树,举行圣诞庆典,今年已经是第95届,历史悠久。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