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公益维护人 前市议长马丽桃明年参选

【新唐人2018年11月30日讯】纽约市议会前议长马丽桃日前宣布,将在明年的纽约市公益维护人的特别选举中参选,这是她在担任市议员期满后,再次参选市府公职。来看详细报导。

纽约市公益维护人詹乐霞(Letitia James)在今年纽约中期选举中,一举赢得纽约州检察长一职。这意味着,纽约市公益维护人一职需要举行特别选举。

前纽约市议会议长马丽桃(Melissa Mark-Viverito)周二宣布参选。她表示如果当选,将致力于促成市府和州府合作,解决问题百出的纽约市公共交通系统,以及完善纽约市政府楼的发展等议题。

马丽桃自2005年一直担任市议员,2014年成为纽约市第一位西语裔市议会议长,到2018年任期到期。

已宣布参选公益维护人一职的民主党参选人,还有纽约市议员威廉姆斯(Jumaane Williams)和埃斯皮纳尔(Rafael Espinal)、纽约州众议员布雷克(Michael Blake)和奥东尼尔(Daniel O’Donnell),以及华裔参选人余炳文(Benjamin Yee)。共和党参选人有纽约市议员乌尔里希(Eric Ulrich)。

市长白思豪将宣布明年的公益维护人特别选举日期。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