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戴手铐自首画面曝光:口罩遮面 形象邋遢(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30日讯】大陆男艺人蒋劲夫家暴案爆出新进展。日前,日媒报导,蒋劲夫已现身日本警局自首,他在警局戴着手铐、口罩遮面的现场画面也在网路曝光。

11月28日,日本电视传媒报导了蒋劲夫自首的新闻,画面中,蒋劲夫身穿黑色羽绒服,头戴黑色鸭舌帽,脸上戴着白色口罩,低头走入日本警局。

日本警方称,蒋劲夫已被捕,他承认了对其日本女友中浦悠花,施行家暴的所有指控。

另有媒体曝光了蒋劲夫在警局内自首的现场照片,照片中,蒋劲夫身穿褐色格子衬衫,浅灰色长裤,头发略有些长,外表显得有些邋遢。他戴着口罩,双手被戴上手铐,低头弯腰跟着工作人员走。

日媒报导称,大陆演员蒋劲夫被以伤害罪逮捕,蒋劲夫嫌疑犯在10月12日,在日本东京某公寓内,对其女友中浦悠花进行数次殴打,导致中浦悠花脸部、身体多处受伤。



蒋劲夫
戴手铐自首画面曝光,口罩遮面, 形象邋遢。(视频截图)

蒋劲夫身穿黑色羽绒服,头戴黑色鸭舌帽,脸上戴着白色口罩,低头走入日本警局。(视频截图)


蒋劲夫对日本女友血腥家暴 。(网络图片)


据蒋劲夫女友中浦悠花27日在日本《VIVIT》电视节目中透露,从今年7月起,就经常遭到蒋劲夫暴力对待。

她说,蒋劲夫的家暴行为频繁且不断升级,甚至当众对她施暴。有时她在家中睡觉,在梦中会突然被蒋劲夫殴打,她想逃跑却被蒋劲夫用菜刀威胁。

10月11日,家暴达到极限,失控的蒋劲夫从晚上12点殴打中浦悠花,一直到第二天早上,“牙齿被打掉了2颗,严重的时候还会用上锤子”,“家里全是血,打到打不动了还会上脚踢,我以为自己会被杀了”。

随后,趁蒋劲夫出门的间隙,中浦悠花赶紧报警,赶来的日本警察看到现场大为震惊,称从未见过如此严重的家暴事件。警方将中浦悠花送到医院,大概花了1个半月的时间进行治疗,诊断是重伤。

日本警方已表示,将对此案展开全面调查。有日媒分析,一旦逮捕罪名成立,蒋劲夫可能面临4-5年刑期。

在此之前,蒋劲夫工作室发文称,蒋劲夫已主动和日本警方联系,配合调查。






今年7月15日,在日本留学的蒋劲夫在社交网站公布了日本女友中浦悠花的照片。中浦悠花,出生在日本,从小在美国生活。经朋友介绍,两人在日本相识并开始交往。

近日,中浦悠花在社交网站中爆出自己遭到蒋劲夫“家暴”,并在网上附上了多张自己被家暴的照片,此消息瞬间在网上引发轩然大波。

但之后网路上有许多传言,指蒋劲夫女友出入夜店,并索取巨额赔偿金。对此,中浦悠花在电视节目中表示,那些都是谎言,而且她并不想用赔偿金解决事情,反倒是蒋劲夫方面想要花钱了事。中浦悠花说,希望蒋劲夫被逮捕并受到法律制裁。

在此之前,蒋劲夫于11月20日在微博发文,承认对女友施暴。他表示,这一个月我一直在忏悔和悔恨中度过。对不起悠花,我冲动的行为伤害了你和你的家人,我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起责任,接受惩罚。在这里,诚恳地向大家道歉。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链接: 大陆艺人蒋劲夫血腥家暴 日本发布逮捕令(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