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量服药 纽约去年死1500人 远超交通事故

【新唐人2018年11月30日讯】类鸦片药物,主要类型是处方类止痛药等。但纽约市18年来死于过量服药的人数激增了6倍,仅去年,就有接近1500人因此死亡,远超纽约市死于车祸等意外的人数。

类鸦片类药物是一种用于止痛的处方药。是一类具有吗啡作用的化学物质。该类药物通过存在于中枢神经系统和消化系统的鸦片类受体起作用。但如果过量服用的话会有生命危险。

瑞安保健总裁 Brian Mclndoe:“人们死于处方止痛药像是,波拷赛特,维柯丁,奥施康定以及海洛因。去年全国死于这些药剂的人数达到了72000人,1500人在纽约死于类鸦片药物。”

过量服药正逐渐成为纽约市的一个严重的问题。

纽约市议员 Mark Levine:“我们的城市死于过量服药的人数超过了杀人、自杀和车祸等的人数之和。”

为此,瑞安保健(Ryan Health)开发了新项目(MAT-Medication Assisted Treatment )测量患者体内的药物是否过量并加以控制,希望能够起到控制和预防的效果。

MAT项目负责人 Jaime Khemraj:“我们会检查18岁以上的患者,用一种特殊的测量仪器cage 8。”“当发现他们的类鸦片药物使用过量,会立即启用"MAT"程序。”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