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18年传统 纽约法拉盛圣诞树点亮

【新唐人2018年12月01日讯】周五,纽约法拉盛图书馆门前的圣诞树被点亮,一起去现场看看。

3、2、1,在倒数声后,法拉盛图书馆门前这棵挂满彩灯、高30呎的圣诞树被点亮,在漆黑的夜晚散发光芒。

法拉盛发展中心负责人傅鹤鸣:“我们是希望这个点灯仪式,让法拉盛有节庆的气氛,同时也有很欢乐的气氛。”

法拉盛图书馆馆长曾阳:“在图书馆这里放一颗圣诞树,也给我们图书馆增加了光彩,所以我很高兴,也希望给我们的读者、社区的居民、民众带来节日的气氛。”

圣麦克天主学校的孩子们在现场,唱着一首首圣诞歌曲,为过往的民众送上节日祝福。

神奇的魔术表演,吸引大家目不转睛的观看。

纽约民众吴先生:“我觉得气氛很好啊,小朋友玩得很开心,又有礼物送。你看,现在又有小朋友唱歌,好可爱啊,他们还跳舞。”

圣诞树点灯仪式从2001年开始,今年进入第18年,圣诞树将一直点亮,直到黄历新年过后。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