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12月01日讯】11月30日湾区简讯

1. 全美首位 旧金山女厨师米其林三星推荐

旧金山女厨师克兰恩(Dominique Crenn)的餐馆“Atelier Crenn”获得米其林三星的称号,这是全美历史上首次女厨师获得如此殊荣。克兰恩餐厅此前已经获得米其林一颗星推荐。不过克兰恩餐厅的花费也不低,不算酒水、小费和税,每人至少335美元。

2. 加州民主党主席因性丑闻辞职

加州民主党主席鲍门(Eric Bauman)29号辞去主席一职。此前,媒体曾报道有多项针对鲍门的指控,这些指控与不当性行为有关。鲍门于2017年赢得加州民主党主席一职,是第一位公开同性恋身份的加州民主党主席。

3. 监管自驾车安全性 Waymo聘前NTSB主席

12月初开始,硅谷自动驾驶车公司Waymo将在凤凰城推出无人驾驶计程车服务,为确保自驾车队的安全运营,Waymo公司骋用了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的前主席黛博拉·赫斯曼(Deborah Hersman)。从谷歌(Google)自驾车项目发展而来的Waymo公司,有近10年的历史了,拥有世界最庞大的自驾车队,在25个城市自动驾驶公路行驶总里程已经超过1,000万英里。

新唐人记者马健、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