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米奇首度访韩 与宇宙少女合作引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2月01日讯】日本迪士尼乐园的高人气角色“米奇”,27日首度造访韩国,参与了各种活动,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今(30)日米奇与韩国女团宇宙少女(WJSN)一同参与《Music Bank》录影,吸引了粉丝及明星的目光。

迪士尼乐园的“米奇”自27日下午抵达仁川国际机场起,就吸引了各界的目光。当天米奇于机场现身的照片,在日本及韩国的SNS引发话题。28日上午,米奇与李准基及申世景等人共同参与了“2018 SANTA远征队”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见到米奇的李准基,除了开心的与米奇合照,也于IG上传了照片,并写道:“米奇兄,告诉我保持童颜的秘诀好吗?什么?你说不要懂事吗?^^ 很正确呢(笑)”



今日米奇也和宇宙少女一同参与《Music Bank》的录制行程。在偶像们的“上班路”上等待歌手们现身的粉丝,见到米奇也忍不住惊呼,还有人对着“今年高龄90岁”的米奇呼喊:“米奇欧巴!”场面逗趣。



难得见到可爱的米奇,也让偶像忍不住合照留念。宇宙少女在27日米奇抵达韩国当天就先于官方推特上传了“米奇站C位(中央站位)”的合照,今日他们共同前往录制《Music Bank》时,也是让这位“可爱的老前辈”站在中央拍照。



在方才播出的《Music Bank》中,宇宙少女与“特别嘉宾”米奇共同带来了《It’s A Good Time》舞台演出(点看)。这天的节目,还有带来回归舞台《Butterflies》及《RBB (Really Bad Boy)》演出的Red Velvet,以及NU’EST W、Lovelyz、Wanna One、EXID、KEY、Stray Kids和THE BOYZ等歌手。

此外,今日同样参与《Music Bank》的宥斌(Yubin金婑斌),也于IG上传了自己与米奇的合照。米奇的高人气,可以说是不分年龄也不分国界。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With Mickey💕

A post shared by 유빈 Yubin (@hi_yubin) on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