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山水掏金趣 云林包山包海行销农产

【新唐人2018年12月01日讯】接着到云林,有一场“云游山水~掏金农游趣”活动,把山线的古坑咖啡,结合海线的特产乌鱼子,打造一条包山包海的新旅程,游客采购当地特产的同时,感受到当地人在这块土地上的努力耕耘。

黏土在手里搓揉,不一会功夫,一只可爱的动漫角色就完成了,云林口湖在地艺术家陈玄茂还现场挥毫,热闹又有趣的活动现场,顺势也把在地农特产行销出去。

青农 李富正:“有啊,就是在我们产品曝光以及行销上,跟民众的面对面接触,是最实质的帮助啊。”

口湖游客中心经理 蔡云姗:“包含在我们口湖乡,就有八个生产养殖区,这八个生产养殖区,所生产的物产,几乎提供给全台湾的消费者,所以一点都不穷,我们希望打造的是一个有尊严,然后我们是靠我们自己的努力,来在这块土地上面,很努力的在产业上做一个打拼。”

一年前接手游客中心之后,蔡云姗就希望把云林山线和海线的特产结合起来,提升云林观光的吸引力,几百个游客也很给力,短短二小时时间,就把山产海鲜一次购足。

游客:“很便宜一个香肠加一个炸虾卷,这样一份才六十块,香味很香很美味的感觉,我们就包五份要带回家。”

农业处处长 张鸿猷:“串成一个休闲农业的游憩的路线,结合我们云林线山线的咖啡,带动云林县一个观光一个新的路线。”

活动现场有音乐表演,还有每个时段推出免费试吃活动,让民众大包小包带回家,开心渡过周日假期。

新唐人亚太电视廖俪芬台湾云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