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时尚大赏台北登场 红毯星光熠熠

【新唐人2018年12月01日讯】带您看到今天的娱乐消息。2018年的亚洲时尚大赏在星期六晚上登场,中正纪念堂众星云集,除了有许多台湾大咖艺人,还有来自亚洲各地的名模演员与歌手,包含蔡依林、木村拓哉、林志玲、刘以豪、宝儿,阵容强大,带您一起看到活动前的红毯盛况。

蔡依林一身亮黄色的改良版短旗袍,步上红毯,搭配半透明高跟鞋,惊艳全场。蔡依林参加2018年亚洲时尚大赏(AFA),在红毯访谈时间透露,歌迷期待好久的新专辑,大约再过两周推出。

歌手蔡依林:“我今年终于要发片了,然后会有新的歌在今年底会出现,所以请大家再多听几次《PLAY》,就可以换到新歌了。再两个多礼拜的时候,就可以听到我的新歌。”

蔡依林表示,也希望透过像这样的活动,接触不同层面的歌迷。除了台湾歌后,活动也邀请韩国的宝儿前来。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主持人及宣传大使,都是台日组合。主持棒由刘以豪、池端玲名、刘杰中共同接下。宣传大使则是林志玲与木村拓哉的组合,因为两人曾经合作过,木村也提到林志玲的生日。

日本艺人木村拓哉:“志玲之前11月29号是她的生日,待会想要帮她庆祝。”

艺人林志玲:“如果帮所有的粉丝许一个愿望的话,就是希望木村先生,能够多来台北。”

有趣的是,木村在离开红毯前接受媒体拍照,抢拍的摄影大哥用日文喊“这边”时,他也笑着问大家“哪边”。

新唐人亚太电视吕复展、黄彦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