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新总统就职 彭斯与伊万卡率团观礼

【新唐人2018年12月01日讯】周六,墨西哥新任总统奥夫拉多尔宣誓就职。美国副总统彭斯携夫人卡伦•彭斯,以及川普总统女儿伊万卡等人参加了就职仪式。

周六,墨西哥新任总统奥夫拉多尔发表国会首次演讲,表示墨西哥将经历“和平而有序,但也是深刻而激进的过渡”。

墨西哥新任总统奥夫拉多尔:“我发誓保护墨西哥的政治宪法。”

奥夫拉多尔是墨西哥70多年来,首位左翼总统,媒体称,奥夫拉多尔就职,将成为墨西哥的转折点。

美国副总统彭斯率领代表团参加了就职仪式。

代表团成员包括:美国能源部长里克.佩里、美国国土安全部长尼尔森、白宫顾问伊万卡•川普、国务院首席顾问乌尔里奇和美国驻墨西哥大使馆商务负责人约翰.克里梅等人。

1986年以前,墨西哥一直是封闭的、国家主导的经济体,1986年签署《关税和贸易总协定》(General Agreement on Trade and Tariffs)后,墨西哥实现了除石油和电力外,其他经济行业的私有化。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