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行动指挥官在巴林身亡 美海军:暂排除他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2月02日讯】美国海军表示,甫于5月展开包含第五舰队中东行动指挥官斯蒂尔尼12月1日在巴林寓所身亡,暂无他杀嫌疑。目前海军犯罪调查局(NCIS)及巴林内政部正合作展开调查。

美国海军军令部长李察逊(John Richardson)在声明中表示:“这对斯蒂尔尼(Scott Stearney)的家人、第五舰队与整个海军是件震惊的消息,史提尔尼是战功彪炳的海军战士。”

他说:“目前没有他杀嫌疑。”

第五舰队副指挥官海军少将施里森(Paul Schlise)在斯蒂尔尼过世后,暂代遗缺。

海军中将斯蒂尔尼5月展开他在包含第五舰队(Fifth Fleet)的美国中央海军司令部(US Naval Forces Central Command)及海上联合部队(Combined Maritime Forces)指挥官职务。

巴林王国(简称巴林),是一个位于西亚、邻近波斯湾西岸的岛国,首都麦纳玛。巴林岛为巴林最大的岛屿,共有55公里长,18公里宽。沙特阿拉伯位于巴林西部,并可经由法赫德国王大桥连接;伊朗则位在巴林北方200公里处;卡达半岛位于巴林湾东南侧。气候属热带沙漠气候。2010年,巴林总人口为1,234,571人,其中包括666,172名外籍人口。

(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