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传汉字看人生运道(十四)她跌宕起伏的人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2月02日讯】上篇说到黄莉接受了患了癌症先生的重托回到中国寻找气功师,虽然这个过程让从小在模范党员家庭长大的忠实无神论者的黄莉彻底的翻转了思想,不但相信了轮回,还老实了练了某气功。但终究像那位失明但一夕之间拥有特异功能的老先生所言,她的这任先生仍然逃不过业力轮报,前世是个很会打战的美国将军,这世死于美国军人逝世纪念日。

黄莉的先生过世之后,她的身心受到极大的创伤,她说:“因为我发功要拉我先生回阳间,耗损太大,以致我已经接近虚脱状态。”从那以后她的身心状况一蹶不振,各种疾病纷纷找上门来。就在她人生已到绝望的时候,有个从北京到美国留学的才女,送了一本法轮功老师的著作“转法轮”给黄莉。这本书不但开启了黄莉的智慧,解答了她百思不得其解的许多问题,例如:人生病的真正原因,一般的气功来源和许多不正确的状态,人能真正健康的原因等等。

渐渐地,经过修炼法轮功,黄莉恢复了健康,容光焕发的她展开了新的人生。但是1999年7月将江泽民为了巩固自己的政治地位又对法轮功的普传起了妒忌心,以造假污蔑的手段疯狂的发动全中国打压法轮功。黄莉和朋友们发现这个天大的谎言时,认为中国不能任由江泽民如此滥用职权,实施毫无人道的违法打压,基于爱国与良知,许多当地的法轮功学员自费的租了场地,召开了一场说明法轮功教人做好人的真相记者会。

黄莉回忆起这段往事时还特别告诉我:“当时我参加过李洪志老师在美国的讲法班。”她记得特别清楚的是:“老师在演讲的时候提到没有世界末日的说法,但江泽民系统的人却将这段说法剪辑成有世界末日,以此污蔑李老师蛊惑人心,这样龌龊的手段,任何知道真相又有良知与爱国的人都会站出来澄清的。”黄莉认为真相总是有大白的一天,如果让一个无德无才的江泽民用如此卑鄙的手段,践踏了中国人的尊严和国家的颜面,那才是丢尽中国人的脸。她又说了:“中共自己站不住脚,只好污蔑我们在搞政治,(我们)就是秉着良知说真话,这跟搞政治有什么关系呢?”

后来因为这个讲出良知真相的记者会,让黄莉被迫离婚。她的第二次婚姻仍是门当户对的,公公是中共的高级干部,先生一样优秀,但是因为记者会被江泽民系统发现了她的踪影,于是她在中国的夫家被胁迫骚扰。为了保护夫家的安全,无奈之下,她被迫牺牲了这个幸福的婚姻。也应了那位中国老气功先生的预言,黄莉的第二次婚姻不是因为个人的错误而分离,是一股很大的力量将两人硬生生的分开了。

然而,因为修炼了法轮大法,黄莉与昔日大不相同。她的幸福人生平白被破坏,她没有怨恨,也没有因此而像以前一样身心虚脱,反而心怀大慈悲的去讲诉真相。她和许多修炼的朋友写了许多的信,递交到该地的中共大使馆,希望能告诉中国政府,这场打压真是一场误会。但没想到,大使馆毫无回应。

黄莉跟朋友们不放弃对中共官员的一线希望,所以在等待回应的空档时,她在大使馆外面的空地上平静的打坐炼功。没想到过了不久,从大使馆中走出来了一个老华侨,一看到黄莉在打坐,竟然朝着她的背后,狠狠的吐了一口痰!看倌,您认为从小过着人上人生活的黄莉会如何处理背后的这口痰呢?我们下回分晓啰!@

点阅【神传汉字看人生运道】连载文章。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