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戒王牌”演习遭搁置 韩空军单独演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2月03日讯】为实现朝鲜半岛非核化,美韩于10月31日商定搁置原定于12月举行的“警戒王牌”联合军演。不过韩国军方为了提升空军战斗力、增强飞行员执行任务的能力,将定于今(3日)至7日进行战斗准备综合演习。

《韩联社》报导,美韩原订12月举行“警戒王牌”(Vigilant ACE)空演,为给朝鲜和美国非核化对话营造良好气氛而遭到搁置。观察家曾忧虑可能会导致美韩空军联合战斗力大幅减弱。

而这次空演,主要在弥补“警戒王牌”联合空演被搁置带来的演习空缺。

韩国合同参谋本部表示,这次是为了美韩空军飞行员的作战实力,同时也将进行小规模美韩空军演习,美韩空军大队级以下兵力将参演。

相关视频:


美韩于10月31日在美国举行的第50次韩美安全咨商会议(SCM),商定搁置“警戒王牌”联合军演。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