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常春藤盟校 颁发年度最佳橄榄球员奖

【新唐人2018年12月03日讯】由美国8所顶级大学组成的常春藤盟校,决出了年度最佳橄榄球员奖。周一,两名获此殊荣的球员,接受了颁奖。一起来看现场情况。

今年获得“年度最佳橄榄球员奖”的两名学生,分别是来自普林斯顿大学、进攻队的四分卫约翰·洛维特(John Lovett),以及来自达特茅斯学院防守队的防守后卫伊莎哈·斯万(Isiah Swann)。

普林斯顿大学橄榄球员 John Lovett:“感觉很棒,非常荣幸能作为团队的一员获得这个奖项,这是团队一起的努力,今年最特别的是赢了十场没有失败,当然真的特别荣幸能获奖。”

达特茅斯学院橄榄球员 Isiah Swann:“说实话我的秘诀是团队的合作,队员和教练,把我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来取得胜利,这是对他们的奖励,我把所有的成功,都归于他们的协助。”

斯万的橄榄球之路,并不是一番顺畅,也曾想过放弃,最终还是在父母的鼓励下,坚持下来。

达特茅斯学院橄榄球员 Isiah Swann:“8年级左右,我不知道还能不能继续打橄榄球了,我是最小的几个孩子之一,打得一般,训练又很艰辛,外面很热,我当时才11~12岁,实在是不想继续下去了,不想坚持了,我的父母和我谈话说,你已经开始了,就要走完,你能行。我完成了那个赛季,参加了不少比赛,对自己也更有信心了,真的多亏他们,如果我有不同的父母,我不会成为今天的橄榄球员。”

现场,普林斯顿大学的橄榄球队队员们也都前来,一起为队友庆祝。

评选由长春藤盟校的教练们,回顾学生在球场上的表现后进行提名,然后投票得出,来以此表彰德艺俱佳的学生。

常春藤盟校执行董事 Robin Harris:“所以是教练们,通过球员这一季的表现,选出年度球员。而最重要的是,对学生运动员的评估也非常全面,进入决赛的都是在班级表现优异,同时回馈社区。所以这是非常好的机会来展示,这些学生运动员的参与,不仅是在球场,也在班级和社区。”

颁奖活动连续九年,由美国国家美式足球联盟(NFF)和大学橄榄球名人堂与长春藤盟校合作,在周二晚间,共同将长春藤盟校的“年度最佳橄榄球员”奖杯(Asa S. Bushnell Cup),给胜出的球员。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