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双鸭山市饶河县部分法官的心为什么还是这样的黑谁敢过问?建设法治年仍在走过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2月04日讯】尊敬的领导您们好:

法官造假、徇私枉法、执法犯法、贪赃枉法一案,再次呈递于您们—此案已近19多年至今未得到公正处理,发生在旧中国国民党时期不为奇怪,发生在新中国国民开展“两学一做”端正党风政风扫黑除恶渉恶保护伞为老百姓做事建设法治年的今天,并出现在法官之手仍不改正、顶风上真是遗憾,西丰法庭盛立功庭长受理案件后,没开庭审理没有书记员就下了判决书,徇私枉法程序违法黑白颠倒,原告变成了被告,文泽双欠我8.1万元钱变成我欠他116.752万元钱,孙凤山院长袒护包屁,并承若给改判给处理19多年了至今不给解决,他们的行为当然比伪法官还强些,但是从他们利用手中权力、变换手段、方法、以各种罪名对我拘留、收养并判刑2年多,如我斗胆真言:也是没有什么差别的,这样的法官虽调离、退休、死亡,但他们处理的冤假错案至今始终得不到处理,加之新官不理旧账思维,习近平主席2018年9月25日又视察黑龙江,全国贯彻落实19大精神今又扫黑除恶严惩老百姓身边冤假错案渉恶保护伞建设法治年的今天,2018年9月28日省法院领导坐答行风热线直播间,省法院副院长孙洪山、副院长邹鹏、院长石时态承若:对渉案人员,立即处理立即追责立即追踪,市院长田守明副院长王占林当场收我行风热线群众反映统计表67号,也承若:给以查办,但饶河法院有关人员仍然视省、市法院领导的现场承若当废纸,当假话当忽悠老百姓的寿码仍然不办事,这样的法官是不是仍然拿法律法规说胡话是否扛着反腐大旗仍然在搞腐败啊,?

文泽双欠我8.1万元不给反而通过法院又把我用血泪开垦的788.5亩地也给诈去,在当今现阶段的社会这叫什么事呢?–是的,孙洪山邹鹏石时态田守明王占林领导所说:严惩这些违法人员,让老百姓真正的看到希望,盼望领导说话算数来硬的实的做出成绩,提升共产党的执政信力,为国、为老百姓拜托并深深地向领导同志们谢礼!!附:控告书、举报信、新华社内参、图说黑龙江网友郭金献上访事件经过、2018年9月28号省行风热线省法院分会场领导的承若照片

黑龙江双鸭山市饶河县山里乡山里村老红军后代郭金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