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男孩以2200万收入 荣登YouTube频道主冠军宝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2月04日讯】年仅7岁的美国男孩莱恩在YouTube频道主收入排行榜中,以2200万美元收入,从去年的第8名,荣登今年第一名宝座。第2名则与他相差50万美元。

综合媒体报导,《富比士》(Forbes)杂志截至今年6月1日的记录,莱恩(Ryan)的频道“Ryan ToysReview”拥有逾1700万订户,浏览次数累积逼近260亿次,无人能出其右。

据悉,莱恩3岁时喜欢看YouTube上的玩具开箱影片,当时问妈妈为什么他没有YouTube频道,莱恩妈妈因此兴起拍片念头,并于2015年3月开设“Ryan ToysReview”,随后造就1730万人订阅的莱恩王国,其中大多数粉丝都是跟他同龄的小学生,而每款经他称赞过的玩具,都成为热销商品。

富比士》指出,开箱影片会如此广受欢迎,是民众观看这类影片,犹如身历其境的喜悦与惊喜,尤其是当影片中的产品独特稀有时,更能吸引民众的目光。

在《富比士》公布的资料中,莱恩频道收入达2200万美元,排名从去年的第8名,年收入1100万美元,一举跃升至第1名。

今年8月,莱恩还与零售商沃尔玛(Walmart)合作,推出“Ryan’s World”独家品牌玩具和童装,并与爸爸拍摄畅游沃尔玛等影片,上传至今3个月内已经吸引了1400万人次收看,有望再度入围下年度YouTube收入排行榜。目前《富比士》公布的收入数字,未计算税款以及其他佣金和法律服务等开支。

相关视频:




另外,因莱恩未成年,据法律规定,有15%的收入是直接存入所谓的“童星专用账户(Coogan Account)”,直到莱恩满18岁才能动用。

其他名列《富比士》排行榜的频道主,包括去年以1650万美元登上榜首的电玩玩家米道顿(Daniel Middleton),今年滑落至第4名;因闯日本自杀森林事件,网红罗根保罗(Logan Paul),全年收入1450万元,跌落第10名;他的弟弟杰克保罗(Jake Paul)则连跳6级,差莱恩50万美元,屈居第2位。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