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9个加拿大圣诞节趣事 你或许不知道

【新唐人2018年12月04日讯】世界各地庆祝圣诞的方式各有特色。但是加拿大和圣诞节的关系可以说是非常密切,这些趣事你很有可能不知道哦!

1.圣诞老人是加国公民
2010年,加拿大政府正式宣布,圣诞老人成为加拿大公民。

2.红鼻子驯鹿鲁道夫是加国人
家喻户晓的圣诞卡通片《红鼻子驯鹿鲁道夫》,除雪人外,配音演员都是加拿大人。

3.圣诞小精灵多是加国人
自1982年始,圣诞老人邮局每年聘请大量加拿大小精灵,帮圣诞老人回复20多万封来信。

4.这些地方天天过圣诞节
西北地区的驯鹿站,新省的圣诞岛,诺亚,萨省的雪橇湖,安省的Holly镇,火鸡角,和曼省的雪花镇。

5.浓郁的圣诞树情节
加拿大每年砍将近550万棵圣诞树,平均每7个人就砍一棵。

6.爱看芭蕾舞《胡桃夹子》
1995至2011年1月圣诞期间,加拿大国家芭蕾舞团出演《胡桃夹子》,跳破了5548双舞鞋。

7.爱送圣诞礼物
Ipsos Reid 民调发现,每5名加拿大人中就有4个人有圣诞节送礼计划,人均花费近1182元。

8.圣诞大餐少不了火鸡
加拿大火鸡鸡农协会报告显示,2012年共吃掉880万只火鸡。

9.政府大楼必有圣诞彩灯
自1985年至今,各地政府大楼都会点亮圣诞彩灯,寓意全国13个省团结一心。

看完这些趣事,你是不是更加期待圣诞节的到来呢?

新唐人记者心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